close

之前有一篇怎麼照怎麼醜ㄉHANA    被刊載流浪貓雜誌上
其實咱們看HANA怎麼也不像 " 阿拜 "
尤其烏黑發亮ㄉ毛髮
更是別色貓難望其項背
為什麼拍照這麼不上相
人家說一白遮三醜    大概就是這個道理

看老貓MURPHY 和ROCKY
明明一副老態龍鍾樣
隨便拍都漂亮




我只是露個牙齒
麻麻和哥哥就笑我是吸血鬼


但閉上眼睛和嘴巴
又烏漆媽黑什麼都看不到(這張算美ㄉ 醜ㄉ麻麻早就刪掉ㄌ)



自麻麻買ㄌ新單眼相機550D後
第一個就找我試驗
哈哈    拍美美ㄉ成功機率大多ㄌ







這個朦朧背景    把我襯托ㄉ很美吧
連小屁屁都很可愛ㄋ




我是個很有個性ㄉ貓
有思想 肯上進.....
"   HANA 你別太驕傲ㄌ..... "




以前ㄉ數位相機是不敢這麼近距離拍我ㄉ
HANA :  " 你可以再靠近我一點   "
虎虎說 : "不行   不行    有口臭    "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家好久沒這麼美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推推   小心我對你哈氣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