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  
   花子結紮後就放在奶奶家休養,...

   第三天早上看到他 , 發現他的伊莉莎白項圈變小了 , 正專心舔著肚子呢! 
 
   " 媽 ,花子的項圈怎麼變那麼小  ? 我滿臉疑惑

   " 因為他都吃不到飯,好可憐!我幫它剪短了. " 奶奶似乎覺得自己想了好方法

   " 媽,不行啦 ! 這樣不是白戴了,要吃飯拿下來就好了,千萬別讓他舔喔!  " 接著,我趕著上班

   中午回家...發現花子的伊莉莎白項圈用膠帶接回去了,--奶奶還是挺聰明的

   " 花花很愛乾淨呢 , 昨天洗了兩三個小時 , 線都被她拆掉了,..."  奶奶不疾不徐的說著.

   " 怎麼可能 ?  線怎麼可能不見 ,那肚子不是裂開了..."   我急急走向花子

   奶奶跟著我邊解釋  " 是啊 ! 不過我已幫他貼了ok絆, 他舔不到了, 肚子自己會慢慢合起來....."

   我大驚 ,花子肚子上真的有條ok絆 ,----那麼嫩的肚皮, 才剛開刀----我怎麼忍心撕開它.....

   狠下心 , 嫩 皮和ok絆如膠似漆終於分開了一點 , 我偷偷瞄了一下 , 

   恐怖啊 ! 肚皮正在咧口笑 , ......

   啊  啊 啊 啊....  趕快把ok絆黏回去 , 火速送醫... 



  奶奶的傑作.




花花子, 對不起, 害你痛了兩次 , 奶奶不是故意的 , 她愛你可愛得要命呢 !

   幸好 , 花子體格強健 , 很快就恢復了....感謝主...感謝觀世音......



       我好可憐      幫我推一下嘛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