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 ,犬聚-- 我們虎虎最開心了    ,當麻麻的我也借犬聚之名順道走走 , 真是太棒了...
這次犬聚的地點在那兒呢,
在三峽 皇后鎮森林,
有聽過 ,聽說不錯玩呢..



我如往常七點就起床了,
虎虎也是嘣的 一下從床上彈起,
跟前跟後密切注意我的 一舉一動..
偶而用鼻子來頂頂我 問我怎麼還不出門...

快  , 快去叫哥格起床啊...,
哥格起床 我們就可以出發了喔...


哥格看了 一下地圖,
馬上就知道怎麼走了,
不像我是個大路癡 ,   看地圖 走過好幾次   , 還會迷路,
實在是沒有方向感,
所以很多地方沒有伴陪我去,
我還真的不知道如何去呢...

我們從土城方向過去 一路很順,   沒有塞車,
回頭看看虎虎咧著尖牙的笑容,
心理也是莫名的快樂,
平常穩重如山的虎虎,
遇到紅燈太久 還會從鼻息發出哼 哼  哼的撒嬌聲,
跟他壯碩的身材相比 實在有點不搭調...


循著指標很快 到了皇后鎮森林,
停車場很大 十點半車位還很多,
我一下車 ,遠遠就聽到他們喊 嘯虎媽來了...


今天是在烤肉區,
過了小橋 才發現裡面還有一個停車場..
我們往右邊走 先經過可愛動物區,
裡面有鴨子, 鵝..火雞  , 鳳凰  ,還有珠雞...



虎虎對雞鴨們沒興趣,   在圍欄旁撒一泡尿,   算是打個招呼...




接著就看到烤肉區的涼亭了,
虎虎跟每隻狗打打招呼 大家似乎都很好脾氣,
我就放心把虎虎放了..




每次犬聚都不知道對方是誰, 只顧著聊狗經,
這一家人 有3個女兒, 帶著3隻狗一起出遊(家裡還有3隻 真是龐大家族),
真是幸福洋溢的家庭,
女兒們吱吱喳喳忙著烤牛肉, 還幫狗狗們分配, 這是妹牙 的 ,這是火腿的 ,這是虎虎的..這是阿呆的,
看他們像辦家家酒一樣  ,  再幸福的事也不過如此..



狗經就像男人聊政治 ,女人聊婆婆經一樣 ,  怎麼聊也聊不完,
你家的怎樣怎樣, 我家的怎樣怎樣   ,
奇怪 ,我們這些愛狗人   ,話還真多呢...


再往前走,   還有個羊咩咩區,
我覺得羊咩咩好可愛  , 怎麼看都很老實,
這些羊還有個故事 據說老闆在建皇后城時  , 中途遇到一部載滿羊咩咩的卡車,
問這些羊咩咩要載到哪裡,   原來是要送去屠宰場,   老闆不忍心 就把他們買下來了...




這些羊咩咩一點也不怕人 ,虎虎是第一次看到 ,初見面還跟他們嗆了幾聲..



我們買了兩包飼料, 卻只有一隻羊咩咩愛吃..
羊咩咩的嘴唇軟軟的 吃東西很快, 飼料好像吃煩了,
地上的草反而比較愛吃...




哈哈, 火腿被關緊閉了 ,  因為他老跳到柵欄內趕羊..


這隻跟虎虎有點像, 但顏色稍深 頭更大, 也比較胖  ..








犬聚好好玩, 大家下次還要來喔..
別忘了動動你的手指 按個推推ㄝ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