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阿麗阿姨接到越南來的電話 ,
嘰哩咕嚕講了一大堆 ,
然後哇的一聲哭了起來 ,
奶奶問她怎麼了 ,
原來她越南哥哥的大兒子騎車被人撞死了 ,
屍骨還斷成了3節 ,
據說這個姪子很乖 , 很孝順 ,   剛從學校畢業 ,
明年就要結婚了...

想不到 ,   人的生命也是這麼脆弱 ,
一瞬間就這樣消逝了


阿姨的淚水狂瀉 ,
從客廳哭到房間 ,
我緊緊的跟著她  ,  看著她
我不會說話 ,
只能將頭輕輕依偎在她身上 ,
希望她能了解我的意思



很多話不必像人一樣需要說出口 ,
靜靜的陪伴 ,    肯定的支持 ,
就是傷心人最大的安慰



事後阿姨描述這件事給麻麻聽 ,
稱讚我像人一樣  ,  比人還貼心

我搖搖尾巴----" 真的 !  阿姨妳懂我的意思... "


虎虎真的很貼心  ,  請幫他推推吧 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