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虎從小就是一個頭好壯壯 體也胖胖的"小傢伙",
每個月總是以驚人的速度在成長...


大家看到胖胖虎 總以為他老大不小,
其實人家才兩個月而已啦,
很多人問我都給他吃什麼好料的,
其實跟大家一樣啊,
小時後喝ㄋㄟ ㄋㄟ..,
大了就吃飼料啊 !!


不過很小的時候   ,
有加一味很特殊的料,
這種料只有養貓的人家才有,
是貓飼料嗎....--不是,
是貓罐頭嗎...--也不是..,
是貓草嗎...--當然更不是..,
嘿嘿 說出來, 大家都會張大眼睛, 捂著鼻 ,  發出ㄜˇ   一ㄜˊ 一聲,
哈哈....對啦...,就是奇臭無比的   "貓大便" 啦 !!!


記得虎虎都是偷偷吃,
怎麼被我發現的  (奇怪, 他怕自己的大便像鬼一樣 , 卻愛吃貓的大便)


對啦 , 對啦 , 就是吃這茅坑裡的東西啦...!!

就是啊 --  我開心的呼喚他,
虎虎也以最快的速度從陽台衝向我的身邊,
他興奮的跟我哈哈 哈, 還給我打個飽嗝,
噴出一股極嗆人的味道,
瞧他的鼻頭嘴邊粘著幾顆貓沙,
哎喲 ,嚇屬人...,形跡敗露啦..!!
虎虎 ,  你要幫麻麻解撿大便之勞,也不需這樣忍氣吞便啊...


爲此 我還想了很多方法
像 天譴 啊 ,在大便上撒上地獄辣椒粉等,
後來, 虎虎慢慢長大,   似乎了解,  就突然不吃了...

呵呵, 虎虎這麼聰明, 想不到小時也這麼   烙氣(台語)...!!


麻麻亂說 ,  我只有喜歡啃骨頭...,哪有吃過貓大便啊..!!


哎呀..麻麻把帥氣虎的糗事說出來了
幸好虎虎看不懂網誌...不然虎虎一定會生氣的..
記得幫虎虎推推喔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