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坐姿百百種 ,
有人喜歡翹腳  , 
左腳翹完翹右腳 ,
右腳麻了翹左腳 .

也有的人雙腿併攏 , 背脊打直 ,
屁股只坐椅子前三分之一 ,
正襟危坐像個軍人..

貓也是如此 ,
正經八百坐姿首推當然是Murphy ,
Murphy 一向自許是英國貴族 ,
不論坐相  ,站相 , 都有一貫之風格 ,
兩腿打直併攏 ,
連尾巴都要彎曲順勢擺好 ,
不會胡亂擺動 ,
舉手投足均具高貴之氣質 ,
怎拍怎美....



( 我是皮皮 .我也做得很正吧... )






彎腰駝背之苦命坐相 ,
無精打采 , 彎腰駝背 --一副老態龍鍾相 ,
未老即先衰 (老的等ㄥ) ,
此類代表非加加莫屬 ...


( 我麻麻把我生成這樣, 偶也沒辦法啊 !! )


( 這種盒子叫我怎麼坐正  ? 你說..你說....!!!)




(亞亞 , 你這算是哪種坐姿啊 ? )





記得幫我推推喔!! 下次還要介紹其他同伴的坐姿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