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往低處流  , 貓往高處爬,
這話適用於各類型的貓嗎?
當然不是...

偶也喜歡睡高高...


我以前養洋貓   ,從來不知道喵喵愛爬高,
自家裡來了土貓後,
上山下海  ,  無處不去,
猛一抬頭, 常發現土貓正静静的望著你..

哎喲, 你們降很陰險ㄝ....

後來經常看他們追趕跑跳碰,
習以為常, 也見怪不怪了..


愛爬高高的皮小橘...


這天, 又看到一群貓圍在一起往上看,
喵喵就是這樣 ,有什麼新鮮事,
譬如聚集在衣櫥外  , 肯定衣櫥裡有藏一隻貓,
我朝著他們視線往上看...


阿娘偎 ,阿橘你怎麼去那麼高的地方啦 !!
有什麼事 要跟阿木說啊..
千萬別想不開..


只見他喵呀喵..
不知下一步如何是好,
其他喵喵好像都在下面看好戲,
我心想, 你既然上的去, 應該也下的來吧,
我拿起相機幫阿橘拍照,
因為這個地方能上的去還真是史無前例..


這樣持續了好幾分鐘,
看到阿橘求救的眼神,
好啦, 好啦, 阿木來救你啦 !!
阿木不夠高,    還要抓個高凳來救你..


阿木我冒著摔倒的危險抱下了阿橘 ,才轉個身去放凳子,
結果阿橘又上去了..

嘿嘿 ... 阿木, 偶還沒玩夠ㄝ...

好喔  ,  好喔, 這是你自找的,
阿木這次可不挺你了,
看你高處不勝寒, 這下怎麼辦是好..


沒想到身手矯健的阿橘 ,  咚咚咚的又自個兒下來了..

阿木, 是你想太多了啦...

其他喵喵呢, 他們只上了展示格,
對於阿橘如何上去的 ---還是百思不解...

奇怪 ? 奇怪 ? 到底怎麼上去的



別忘了幫偶小弟阿橘推推喔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