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歲的我已經很懂事 ,  會幫麻麻做很多事了 ,
只是到外面看到別的朋友 ,
我就忍不住想和他們玩 ,
常常施展脫逃術 ,
結果麻麻的手上只剩下了牽繩 ,
我則高興的和朋友在馬路上跳來躍去 ,
還要閃躲機車 .  汽車 ,
我覺得自己好神--   好機靈啊  !!


麻麻遙遠的呼喚聲忽遠忽近 ,
我只當作了耳邊風 ,
把麻麻靠近的身影當作 " 鬼抓人 " ,
靠近了就要趕快逃跑 ,
麻麻氣急敗壞 ,
最後還是逮到了我 .


我從來沒有看過麻麻這麼生氣 ,
一向溫柔的她 ,
語氣 . 音調通通變了 ,
麻麻說她很生氣  -- 這樣太危險了 !
萬一我被車撞到了, 怎麼辦 ?
念完後她就不說話了  , 牽著我 ,
一路靜靜的回到家裡 ,
這一段路好長-- 我頭低低的
心裡好害怕....


接下來的好幾天 ,
麻麻都不帶我出去玩了 ,
她說她生氣了 ,
她怕我亂跑 ,
她怕我出意外 ,
她說她真的生氣了....

從此 , 我很怕聽到麻麻說她生氣了 ,
只要一聽到麻麻說她生氣了 ,
我就馬上遵守聖旨 ,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

真的----" 麻麻 , 我不會再讓你生氣了-----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全部屬實 ,
現在的虎虎只要一聽到我說我生氣ㄌ ,
就馬上變乖 ,
就連拔拔帶他出去 , 如果不聽話 ,
只要拔拔拿起手機說要打電話給麻麻 ,
也馬上見效 .

虎虎是不是太有靈性了呢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gean2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